代理品牌

AGENT BRAND

代理品牌

AGENT BRAND

代理品牌
釪環數位從事進口音響器材專業銷售,本著對音響產品的愛好與熱忱,從選購擴大機、揚聲器,相關器材搭配,安裝施工,售後服務,釪環數位與全台經銷商都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而努力不懈。多年來,我們也致力於將所代理的音響品牌,提升保固及售後服務品質,達到與世界同步的水準,因為我們相信,服務是一個事業,而不是一個包袱。
美國
音響界的傳奇
創建於阿肯色州Hope小鎮的簡陋的錫工棚,Klipsch已經成為處於領導地位的音響製造商。公司的創始人Paul W. Klipsch是音響界的傳奇,所有產品都運用號角技術。長久以來,電影院和音樂廳使用號角音箱還原動感的電影音軌,但是那些號角,長度超過9英尺,大得難以在家裏使用。Klipsch採用把號角折疊起來的辦法把音箱放在角落,把家裏的牆角變成了號角的延展部分。一個不可置疑的成功,KlipschornR於1945年獲得專利,它至今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音箱,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連續生產60年的音箱。
Jamo
丹麥
歐洲最大揚聲器製造廠
創立於1968年的Jamo是歐洲最大揚聲器製造廠,也是全球第一家取得ISO9001認證的揚聲器製造廠。每年產製百萬支以上的揚聲器,行銷網遍及全球五大洲80幾個國家。其產品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工藝,獨特外型設計與優異音效年年榮獲國際獎賞。多樣化的產品從最小的電腦用喇叭到上百萬的家庭劇院組合應有盡有,引領消費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喇叭是Jamo引以為傲的使命。
Jamo